崔颖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投保前先了解清楚这5个买保险原则

家庭在购买保险时,一定要做到先大人,后小孩。更确切地说,是家里的经济支柱最优先配置保险,并且保额要足够大

2018-09-27

什么是健康告知书,健康告知书怎么填写

健康告知书指保险公司在接受客户投保申请时,要求其填写健康告知书,也就是关于被保险人的健康状况说明

2018-09-18

得了癌症重疾险会赔吗,哪些情况重疾险不赔

买了重疾险,得了重大疾病之后保险就会赔吗?事实并非如此,即便购买了重疾险,其也有不赔的情况

2018-09-07

健康险和寿险怎么买,健康险和寿险都有必要买吗

健康险,顾名思义就是跟健康保障有关的保险;寿险,顾名思义是跟寿命有关保险。二者有一定的区别,但也有一定的相似点。

2018-08-21

平安抗癌卫士2018一年多少钱,抗癌首选医疗险(附费率表)

平安抗癌卫士(2018),是首款为三高(高血压、糖尿病、高血脂)等各类慢性病和癌症群体打造的保险产品。

2018-08-21

平安抗癌卫士2018好不好,平安抗癌卫士2018产品特色

平安抗癌卫士2018是中国平安旗下的一款互联网保险产品,有无社保都可买,保费134元/起,保障期限1年

2018-08-17

平安抗癌卫士2018产品特色,得了癌症还能继续买

平安抗癌卫士2018得过高血压、糖尿病、冠心病、甲亢、痛风性关节炎、椎间盘突出、肺结核、胆结石也能买,得了癌症正常赔。

2018-08-16

家庭中的顶梁柱怎么买保险,这样买保险最划算

统计资料显示,年轻人是意外发生率最高的人群。意外保险的一大特色就是保费低廉。因此,这类保险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,是最经济实惠的。至于意外保险的额度选择,一般为年收入的5-10倍为宜。

2018-08-08

年龄越大,买保险越难,保险什么时候买合适

对保险不太了解的消费者可能不知道,重疾险的免体检投保额度根据年龄设置有不同的限制,年纪越大,免体检投保额度越低。

2018-07-19

怎么才能买到性价比高的重疾险,重疾险怎么选

定期重疾险,通常都是保至60岁或者70岁,或者保障30年时间等,一般我建议大家选择保障至70岁最好。

2018-07-11

崔颖 预约我

地区:江苏 淮安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淮安平安保险崔颖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淮安买保险找淮安平安保险崔颖

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