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颖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无证驾驶?女子被撞身亡保险公司拒赔

广东女子朱某在投保了某保险公司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后不久,便因交通事故意外身亡。但保险公司则以“朱某属无证驾车,事故属于免赔范围”为由拒赔!那么,保险公司的拒赔理由是否合理呢?让我们来了解一下。

2021-03-09

投保人与被保险人无劳动关系,保险合同是否有效?

某建设公司为没有劳动关系的被保险人投保了意外伤害保险,但保险公司却在意外身故发生后以“被保险人非保险合同保障对象”为由给付赔偿。那么,保险公司的做法合理吗?

2021-03-03

被保险人超过保险条款时限治疗,保险公司是否免赔?

多数意外伤害保险产品中都有“180天”条款,即保险公司只对意外事故发生后180天内因该事故造成的伤残和身故负责!那么,如果被保险人超过保险条款时限治疗,保险公司是否就能免赔呢?

2021-03-03

投保三个月后意外死亡遭保险公司拒赔

张某在一家公司做当季节性工人,这家公司为员工投保了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,保期三个月,保险金为15万元。不久后,张某因意外死亡,其家属向保险公司提出赔偿却遭到拒绝,双方最终闹上了法庭!

2021-01-06

坐飞机买航空意外险吗?航空意外险和飞机保险有什么区别?

相信有了解的朋友都清楚,飞机可以说是一种安全性极高的交通工具,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出现安全事故。不过,飞机一旦出现安全事故,后果往往就非常严重了!那么,坐飞机买航空意外险吗?

2020-11-25

你以为很聪明的省下了一笔保险费,然而却......

你以为不买保险能省下保费,但一生该交的医疗费其实一分也不会少交!而正是眼前的一点算计,蒙住了驴的眼睛,也蒙住了我们!

2019-02-16

一年期交通意外险哪个比较好 一年期交通意外险怎么买

一年期交通意外险哪个比较好 一年期交通意外险怎么买

2016-11-09

平安百万任我行两全保险产品介绍及条款内容

平安百万任我行两全保险产品介绍及条款内容

2016-11-07

崔颖 预约我

地区:江苏 淮安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淮安平安保险崔颖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淮安买保险找淮安平安保险崔颖

3210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0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